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上海市卫计委卫生行业临床研究专项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上海市卫计委卫生行业临床研究专项的通知
发布科室:科教处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根据上海市卫计委《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卫生行业临床研究专项的通知》,请各位主任通知本科室成员研读申报通知,组织符合条件及有意向申请的同事积极进行申报,详细情况参见附件通知内容。具体要求如下:

1、今年本单位可申报项目名额为:面上项目(4项)、青年项目(6项)。

2、项目研究期限为:2019年1月至2021年12月。

3、资助强度:

面上项目(10万):以临床与疾病预防控制的应用研究课题为主,同时包括部分卫生管理等方面的软课题研究;原则上主要资助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中青年医务人员;

青年项目(5万):主要资助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后出生)青年医务人员。

4、限项要求:目前获得各类市级人才培养计划资助者此次不得申报;作为第一负责人获得市卫生计生委科研课题但未办理结题手续者不得申报;在读研究生(在职研究生除外)不得申报;已获得市卫生计生委或同级及以上机构经费支持的课题,不得重复向市卫生计生委申请经费。

5、其他:由于有名额限制,因此请有意向申报的同事在4月16日前将拟申报内容(申报项目类别、名称,项目摘要)报给科技处李真处(lizhen{at}nipd.chinacdc.cn),科技处将根据上报的项目数量,安排所内项目遴选(日期另行通知)。

在2017年5月11日前完成网络申报(www.shanghai.gov.cn),同时准备签字盖章的纸质申请书(一式4份),装入档案袋,档案袋上附上申请书首页,于5月14日下班前报送给李真,科技处将统一报送。


联系人:李真,电话:1406-103


                                                                              科技业务处

                                                                               2018-4-9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8-04-11 13:4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