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放松心情,愉快工作
放松心情,愉快工作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增进本所民主党派和民族联之间的交流,塑造和谐氛围,增强核心凝聚力,11月14日,所党委组织本所民主党派人士和民族联同胞游览了上海浦江郊野公园、以期让大家放松一下心情,更愉快地工作。

     浦江郊野公园是一座近郊秋景公园,位于上海闵行区浦星公路,周围高架环绕、视野辽阔。又因其临近市中心、周围交通便捷,成为许多上海市民周末休闲娱乐的重要选择之地。大家一起在公园门口合影留念,灰蓝的天空下,映衬着我们一张张灿烂的笑容。公园规模很大,现正值秋季,园区内的花草仍展现温馨的气息。大家在公园闲庭散步,沟通交谈,惬意畅快!

通过游览,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上海的美丽多彩,还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在放松心情之余,也为今后更愉快地投入工作注入了新的力量。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8-11-15 12: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