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寄生虫病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2019年1月17日,寄生虫病所党政领导班子召开 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中国疾控中心冯子健副主任、人资处郭岩副处长和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干部人事处余荣副处长参加会议。
    陈晓红书记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会前准备情况,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报告了个人对照检查情况。与会的上级领导给予了点评。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干部人事处余荣副处长认为,寄生虫病所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抓住了主题,对去年讲到的人才问题2018年花大力气整改,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到位,党建工作也非常扎实。中心人资处郭岩副处长表示,寄生虫病所在人才队伍建设和全球卫生工作等方面走在中心直属单位的前列,同时他也建议寄生虫病所要积极申请国家级项目,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出成效。
    冯子健副主任指出,寄生虫病所能认真贯彻中心党委的要求,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主要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把工作放在平时和会前,查摆问题认真,主动找问题、征集问题,班子成员之间谈心谈话点问题,政治站位较高,整改措施到位。新的一年,寄生虫病所要继续抓好政治学习和党的建设,班子成员带头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重视“一岗双责”,把手中的权力用在事业发展上。冯子健副主任表示,寄生虫病所要高度重视委巡视组对中心的巡视反馈意见,根据中心的整改要求进行整改,希望领导班子通过民主生活会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敢于担当,开拓创新,推动单位事业发展,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陈晓红书记和周晓农所长代表领导班子对中心领导和上海市卫生健康委的指导表示感谢,表示领导班子会加强作风建设,新的一年里,在上级的领导下,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领导的期待和群众的期望。


  

  (寄生虫病所  党办)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1-18 14:4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