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中疾控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需求公告
中疾控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需求公告
发布科室:科教处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各位考生:

为了方便考生调剂报考志愿,现就有关硕士研究生调剂需求信息公布如下:

一、调剂需求

1. 全日制专业:病原生物学、公共卫生

2. 非全日制专业:公共卫生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非全日制硕士实行与全日制硕士相同的课程安排,非定向生在读期间与全日制非定向硕士享受同等待遇!颁发双证,即毕业证、学位证,毕业证上注明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

 

二、调剂基本条件:

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与拟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不能跨一级学科门类调剂。有病原生物学、公共卫生等相关背景专业。

 

三、调剂程序

拟调剂全日制硕士、 非全日制硕士专业的考生请按要求在调剂网站上进行投档,我所将依据调剂考生初试成绩、毕业院校、专业背景、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个人申请材料等综合考虑确定调剂生复试名单,并电话联系考生。请调剂考生及时关注我所网站http://www.ipd.org.cn/有关通知并保持电话畅通。

 

四、生活补助:

1、助学金全覆盖,助学金第一年在中心疾控专业课学习1730元,二三年级回沪每月1930元;

2、一三年级评定学业奖学金,覆盖率100%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俞老师

电话:021-64667407转分机608

邮箱:yuch{at}nipd.chinacdc.cn

地址:上海市瑞金二路207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

邮编:200025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3-20 09:5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