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追寻红色印记 传承五四精神”——团总支举行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追寻红色印记 传承五四精神”——团总支举行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科室:团总支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我所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所团总支于426日举行了“追寻红色印记 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总支俞铖航书记主持,党委陈晓红书记参加,团员青年30人参加。本次活动分为 “追寻红色印记 传承五四精神”会议及 “红色情报员”定向活动两部分。

会上,团总支俞铖航书记对本所团员青年上半年在服务、育人、建功方面所做工作进行小结,对荣获上海市青年文明示范集体、市青年文明号的包虫病室及4名获奖的团干部和团员进行表彰。会议邀请疟疾室援塞青年尹建海同志结合塞拉利昂的实验室工作、党建工作以及日常生活与团员青年作了交流。

党委陈晓红书记肯定了团总支及各青年上半年工作,并希望各位团员青年立足本职、拓展视野、开创新的篇章,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会后,团员青年赴周公馆、中共一大、二大会址、四行仓库纪念馆、上海市人民英雄纪念塔开展了 “红色情报员”定向活动。

本次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团总支的凝聚力和团员青年的协作能力。愿“五四”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年人接续奋斗、继往开来,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用热血青春书写一幅幅波澜画卷。





(寄生虫病所 团总支)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4-29 13: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