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党委组织党群干部赴安徽省血防所学习交流
寄生虫病所党委组织党群干部赴安徽省血防所学习交流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开阔本所党群干部的视野,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并学习兄弟单位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2019521-22日,寄生虫病所党委组织本所党群干部赴安徽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学习并以“围绕中心任务,发挥党组织作用”为主题开展联学联做。

安徽省血防所党总支书记兼所长汪天平同志介绍了安徽省的概况,重点阐述了安徽省血防所党组织围绕单位在科研、人才建设、学科建设、产品开发等中心任务方面发挥的作用;安徽省血防所行政党支部、防治党支部和科研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特色工作。

寄生虫病所党委书记陈晓红同志介绍了寄生虫病所党委的基本情况及近两年所党委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实效。第一党支部书记尹建海结合2次援非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了援非期间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的体会,第二党支部书记周长海介绍了该支部的特色工作。

联学联做期间,双方的党群干部共同参观了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包公祠和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渡江战役纪念馆。


(寄生虫病所 党办)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5-23 1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