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我的组织生活我做主--记三支部金点子组织生活会
我的组织生活我做主--记三支部金点子组织生活会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7月11日,支部召开了金点子组织生活会,由党员艾琳、程娜同志主讲了一期“一带一路详解”的党课。

两位同志采用视频和PPT相结合的方式,从“一带一路”建设投资成绩斐然、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有助于中国经济发展趋于平衡、重振丝绸之路为处理乱世难题提供了解决之道和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符合中国地缘政治利益等七个方面为我们详细阐述了我国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党员们了解到“一带一路”建设不仅是中国对世界经济的贡献,也是调整和发展本国经济的内在需求,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支部建设也需要像“一带一路”建设一样共商、共享、共建,让每位党员都来贡献自己的才智,共同打造一个优秀的学习型党支部。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第三支部党员用她们的聪敏和智慧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既让大家了解的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知识要点,也展示了她们的风采。


(第三党支部)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7-12 08: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