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召开“养老服务政策”分享会
寄生虫病所召开“养老服务政策”分享会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人口老龄化问题是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重大民生问题。在新形势下,仅靠单位的帮扶力量显然是不能满足需求的,建立社会与单位共同的帮扶体系可能是更好的选择。为更好地为离退休人员提供资源和平台,2019829日,寄生虫病所退管会召开了“养老服务政策”分享会,希望通过这样的分享和讨论,让有帮扶需求的人员更好地实现高质量的养老生活。分享会由党办副主任、退管会副主任黄倩主持。寄生虫病所退管会委员会成员及2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我所优秀老年服务志愿者相丽珍通过全面了解、梳理社区养老相关政策,精心准备PPT的形式,和大家作了详尽的分享和交流,并就养老服务的一些具体政策申请、执行事宜进行了问答和讨论。退管会主任曹建平副所长结合今年我所成功挂牌“国家热带病研究中心”,作了题为“我国被忽视热带病现状与展望”的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大家共同关心的热带病的现状、发展和展望。


(寄生虫病所 退管会)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9-02 09: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