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第二、三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
寄生虫病所第二、三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巩固“疾控系统百强支部”创建成效,10月30日,寄生虫病所第二、三党支部以“不忘初心共筑梦,携手共进续新程”为主题召开联合组织生活会。共有33名党员参会。 
    会议以第二支部王旭同志援塞团队自拍自编自导的工作短片开场。结合自身的援非经历,他和大家分享了疾控党员在援建塞拉利昂生物安全实验室二期项目工作中不忘初心,在公共卫生援外中发挥自己光和热的感人故事。我们疾控人正在践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国家战略中贡献着中国智慧和力量。 
    第三支部的徐斌和李志丹同志以PPT加视频的形式做了《我的中国梦——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报告。通过总书记围绕“科技与创新”发表的系列令人振奋的讲话,和我国商业飞机C919成功试飞、“蛟龙号”深潜成功的令人鼓舞的创新突破,使大家进一步领会科技强国重要意义。同时结合到本所中心工作,展现了我所科研团队,立足本职,经过“十二五”、“十三五”规划建设所取得的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鼓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
    随后以“学习强国”为核心知识的答题竞赛拉开帷幕。两个支部的党员交叉混编成6个参赛小组,以必答题、抢答题和学习强国在线挑战答题三个环节展开PK。各组选手在答题中精神饱满,认真作答,比分不相上下,扣人心弦。随着主持人计时开始的口令,3分钟内,每个党员都在“学习强国”APP上完成挑战答题,一展自己的学习成效。最终通过加试,第一组队员们力拔头筹,脱颖而出。
    此次联合组织生活会,是基层支部联学联形式的探索,丰富了学习内容,增强了交流互动,收到预期成效。
    

    (寄生虫病所  第三党支部)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02 14: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