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曼氏热带病》预征订通知
《曼氏热带病》预征订通知
发布科室:杂志编辑部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曼氏热带病》是由周晓农研究员带领了100余人的翻译和审校团队,花费数年时间完成《Manson’s Tropical Diseases (23rd Edition)专著的翻译。翻译此专著旨在进一步控制和消除我国热带病,防止输入热带病的传入,为诊治罕见热带病提供一本权威的指南书籍。该书将于2020年初由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定价为998元。

Manson’s Tropical Diseases从1898年出版第1版,至今已连续出版第23版,生命力横跨3个世纪、长达120余年实为罕见,可见其价值之珍贵。内容涉及热带医学、医学寄生虫学、公共卫生学、临床医学、流行病学、社会经济学、环境生态学、营养卫生学、妇幼卫生学、节肢动物学和全球卫生等多门学科,为树立多学科的全球健康理念探索了创新之路,不愧为全球顶级专家合力之作。

《曼氏热带病》可作为热带医学专业学生或研究生的教科书,也可作为热带病临床医学工作者的必备工具书,更可作为全球健康工作者、传染病防控专业人员的现场工作参考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预征订信息。非常感谢!

联系人:杨频,电话:021-64451195, 021-64377008-1309

E-mail:yangpin@nipd.chinacdc.cn

付款信息:

如需2019年底以前付款购书,请务必尽快完成转账,并提供开票信息。开票截至日期为:2019年12月14日。

银行转帐信息:(须注明:《曼氏热带病》购书款)

名称: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

开户行及账号:工行上海市瑞金二路支行 1001253709026400233

 


 

目录

第一部分 公共卫生与经济学

第二部分 卫生研究与伦理学

第三部分 流行病学

第四部分 临床评估

第五部分 病毒感染

第六部分 细菌感染

第七部分 真菌感染

第八部分 分枝杆菌感染

第九部分 原虫感染

第十部分 蠕虫感染

第十一部分 体外寄生虫

第十二部分 热带地区的非传染性疾病

第十三部分 环境相关疾病

第十四部分 营养学

第十五部分 妇幼保健

附录1 临床实验室诊断

附录2 寄生原虫

附录3 医学蠕虫学

附录4 医学蜱螨学和昆虫学

附录5 热带医学信息来源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09 08: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