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上海卫生健康委赵丹丹副主任慰问我所援鄂前线抗疫人员
上海卫生健康委赵丹丹副主任慰问我所援鄂前线抗疫人员
发布科室:所办公室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3月11日下午,上海援鄂医疗队前方工作协调组组长,市卫生健康委赵丹丹副主任,市血液中心邹峥嵘书记、市卫生健康委信访办张志锋主任、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周密调研员一行四人代表上海援鄂医疗队前方工作组慰问我所援鄂一线抗疫人员并召开简短座谈会。汉南区晏冠亮副区长、我所第一批队员余晴、尹建海、田添和第二批队员陈军虎、陈木新等部分队员参加。

座谈会上,余晴研究员首先代表社区防控组详细汇报了1个多月以来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及初步效果,陈军虎研究员代表流调排查督导组详细汇报了流调工作的开展及实施情况。听完工作汇报后,赵丹丹副主任对我所抗疫人员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大家生活保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告知我所前线抗疫人员已纳入上海援鄂医疗队工作保障范畴之内,首批锦江集团前方配送物资即将到达的好消息,同时叮嘱大家要与前方工作组保持联系,以方便前方工作组及时了解在汉及回沪隔离等需求并给予帮助。

最后,汉南区晏冠亮副区长表达了对我所抗疫人员不畏风险,舍小家,顾大家来汉的抗疫之举高度认可及衷心致谢,也祝愿大家在武汉要保护好自身,完成好任务,平安凯旋回家!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9-03 15: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