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十三五”全国血吸虫病防治规划第三方评估方案论证会在云南腾冲召开
“十三五”全国血吸虫病防治规划第三方评估方案论证会在云南腾冲召开
发布科室:血吸虫病室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保证“十三五”血吸虫病防治规划终期评估顺利开展,受国家卫健委疾控局委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所于202073日,组织专家在云南腾冲召开了十三五全国血吸虫病防治规划第三方评估方案论证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所、复旦大学以及安徽、江西、江苏、湖南、云南等省血吸虫病(寄生虫病、地方病)防治所的领导和有关专家16人参加了论证会。

会议由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吕山所长助理主持,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周晓农所长介绍了相关工作的背景,并就评估方案修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复旦大学周艺彪教授对《十三五全国血吸虫病防治规划第三方终期评估方案》进行了汇报和介绍。

与会专家就评估方案框架与评估指标、评估现场选点等问题及修订方向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对评估方案提出了专业细致的修订意见,为后续十三五全国血吸虫病防治规划第三方终期评估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7-13 09: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