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赴京工作小组圆满完成疫情分析工作凯旋
赴京工作小组圆满完成疫情分析工作凯旋
发布科室:疾控应急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寄生虫病所钱门宝、朱泽林、李银龙、吕超四位青年骨干积极响应中心号召,参加到北京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历时29天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于716日凯旋抵沪,陈晓红书记赴机场迎接。

四位青年骨干在京工作期间,秉持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每天坚持白天开展病例流调报告分析,夜晚完成数据更新,及时编写完成分析报告,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四位青年同志放弃周末和节假日休息,克服家庭困难,为疫情防控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正如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的感谢信中所言,他们展现了新时代疾控工作者的精神风貌、意志品质和技术水平,所党委陈晓红书记也高度赞赏四位同志兢兢业业、踏实认真的敬业精神,为所里年轻同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9-03 15: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