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食源性寄防基地年会在云南大理召开
寄生虫病所食源性寄防基地年会在云南大理召开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728日上午,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在大理州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组织召开食源性寄生虫病防治研究基地工作年会,总结分析2019-2020年基地防治研究工作运行状况,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李石柱副所长及部分专家到会。

食源性寄生虫病防治研究基地(大理州血防所)工作人员就绦囊虫监测和干预、片形吸虫病生活史研究、云南大理广州广圆线虫病监测与研究、血吸虫及片形吸虫等基地科技工作进展以及专家工作站建站思路进行了汇报。

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李石柱副所长指出,一年来州血防所在食源性寄生虫病防治研究工作上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我所委派秦志强同志到州血防所驻点,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在血防(寄防)的研究上能更进一步,争取早出成果,多出成果。大理州血防所刘榆华所长表示,作为食源性寄生虫病研究基地的承接单位,所党总支委员会及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责任到人,并将继续在“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的引领下,继续砥砺前行,不负众望。

当天下午,大理州卫健委党组成员苏志敏副主任宣读任命秦志强同志为大理州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副所长决定,中共大理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党工委师尚琨书记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李石柱副所长分别作了讲话。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8-03 09: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