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中华预防医学会团体标准预审会在义乌召开
中华预防医学会团体标准预审会在义乌召开
发布科室:科教处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20201225日,本所组织的中华预防医学会团体标准预审会议在浙江省义乌市召开,针对《溶组织内阿米巴检测核酸鉴定法》、《毕氏肠微孢子虫检测 核酸鉴定法》、《环孢子虫检测 核酸鉴定法》和《人体棘球蚴病抗体快速检测技术(胶体金免疫层析法)》四个团体标准进行预审。

四个起草组的代表分别针对标准进行了介绍。来自疾控、医院、海关等单位的专家对四个标准预审稿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给出了宝贵的意见。

通过本次会议,完成了《溶组织内阿米巴检测核酸鉴定法》、《毕氏肠微孢子虫检测 核酸鉴定法》、《环孢子虫检测 核酸鉴定法》和《人体棘球蚴病抗体快速检测技术(胶体金免疫层析法)》等四个团体标准的预审工作,同时也进一步为寄生虫病标准研制与应用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12-31 14: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