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团总支开展“百年党史学习,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寄生虫病所团总支开展“百年党史学习,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科室:团总支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同时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发扬五四精神,奉献青春力量。寄生虫病所团总支于430日组织开展百年党史学习,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所领导和全体共青团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党委书记陈晓红书记结合单位发展历史给团青年上《传承好作风、提高真本领》微党课,讲述了前辈的好精神好作风,也对团青年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随后,团总支俞铖航书记向团员青年汇报2021年团总支上半年工作情况,所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团员青年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鼓励团青年要积极开展科研工作,不断积累学习、工作等方方面面的经验,锐意进取,不负韶华。

下午,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们参观学习孙中山故居。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增进了青年团员们对百年党史和五四精神的了解和学习,提升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5-06 1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