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团总支参与“瑞金·初心志愿日” 特色志愿服务活动
寄生虫病所团总支参与“瑞金·初心志愿日” 特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科室:团总支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513日上午,寄生虫病所团总支积极参与黄浦区瑞金二路街道于复兴公园开展的瑞金·初心志愿日特色志愿服务第二场活动。寄生虫病所以奉献之心,发挥专业之长,为社区居民提供寄生虫病防治健康科普服务。

活动时细雨绵绵,也未消减我所志愿者们为居民服务的热情。寄生虫病所志愿者们想群众之想,解群众之困,为居民提供寄生虫病防治咨询,讲解血吸虫病和包虫病的疾病损害、防护知识并提供就诊咨询;同时志愿者以发放血吸虫病、包虫病防治手册、食源性寄生虫病扑克牌、血吸虫水晶纪念品的方式,普及寄生虫病相关知识;此外,志愿者们还为居民量血压并提供预防高血压的生活建议。

本次“瑞金·初心志愿日” 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以群众最关心的健康教育日常生活等问题为切入点,充分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主题要求,立足专业岗位为人民服务,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寄生虫病所将坚持办实事,解民忧,做群众的暖心人,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5-21 14: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