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曹淳力同志荣获民盟中央“先进个人”表彰
曹淳力同志荣获民盟中央“先进个人”表彰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曹淳力同志是寄生虫病所具有三十余年疾控生涯的公卫人。他长期投身于寄生虫病尤其是血吸虫病的现场防治科研工作,积极参与寄生虫病和疾控应急,多次参加国际国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如汶川特大地震卫生防疫专家指导、洪涝灾害防疫指导,是我国首批抗击埃博拉援助非洲塞拉利昂公共卫生专家。作为中国民主同盟盟员,曹淳力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秉持“肝胆相照”宗旨,全力以赴做好参政履职各项工作,奔走国是,关注民生。他于2019年提议的开展热带病预防体系建设,为一带一路倡议提供卫生保障”获市领导批示、由市政协和市委统战部采用;在2020年新冠肆虐时,积极献言献策,为新冠防控出谋划策,连续提出5份建议,均获采用,其中,反思新冠肺炎流行急需建设致病因素联合监测网络””获全国政协和民盟中央采用。在2021年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曹淳力同志荣获民盟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表扬。曹淳力同志在奋进新征程中担当重任,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6-03 16: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