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黑热病防控科研基地在山西阳泉挂牌
黑热病防控科研基地在山西阳泉挂牌
发布科室:媒传热带病室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了更好地提升黑热病的防治能力与研究水平,加强黑热病防治人才培养,推动全国黑热病防治工作,20212月,我所在山西省阳泉市设立黑热病防控科研基地。2021518-19日山西省疾控中心李永平副主任、阳泉市卫健委段宏华副主任、阳泉市疾控中心武滨主任、李宏岩副主任、寄生虫病所党办徐仁发主任、媒传热带病室张仪主任等领导参加了黑热病防控科研基地挂牌仪式及基地驻点人员派驻会议。

会议上阳泉市疾控中心有关领导介绍了阳泉市黑热病防治进展,徐仁发主任宣读李元元同志驻点函。与会专家探讨了基地工作模式,交流了经验,讨论了阳泉市黑热病防控的防治策略与措施。会后寄生病所专家联合阳泉市疾控中心等专业技术人员,开展了人群、犬血采样和现场环境数据采集工作,标志着2021年黑热病防控科研基地现场驻点工作正式启动。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6-25 11: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