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党员大会
寄生虫病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党员大会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寄生虫病所于2021624日上午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党员大会。

在大会的第一项议程——“微党课”展示中,周晓农所长作了题为“生命至上构建卫生健康共同体”的微党课,解读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第三党支部胡媛书记以视频的方式,用丰富的历史照片展现了我所第一任所长洪式闾教授的生平及在寄生虫病防治上做出的卓越贡献;张芷瑜同志分享了她身边的党员——爷爷奶奶的感人事迹与她的感悟。

接着,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火热开赛,五个在职党支部分别组队参加,各队经过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的激烈角逐,最终,第二党支部代表队摘得了桂冠。

之后,大会进入表彰环节,举行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和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奖牌的颁授仪式,并对本所两优一先、主题摄影获奖作品和党史知识竞赛决赛获奖队伍进行了表彰。

大会的最后,优秀共产党员、老党员代表余森海教授寄语中青年党员,要心怀敬畏之心,严谨求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自律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6-29 15: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