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党委组织党员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
寄生虫病所党委组织党员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71日上午8时,所党委组织在职党员代表在1号楼进修班教室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其余党员也都通过视频号、学习强国平台全程收看。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导,要脚踏实地,从做好本职工作做起,以世界卫生组织通过我国消除疟疾论证为契机,以更大的努力,加倍的干劲,为实现本所的“十四五”发展规划贡献力量。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7-02 13:5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