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团委书记何江江一行来我所调研共青团和青年工作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团委书记何江江一行来我所调研共青团和青年工作
发布科室:团总支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720日下午,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团委何江江书记和胡仁杰副书记专程到寄生虫病所调研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寄生虫病所党委书记陈晓红、人事处副处长武佳妮、团总支书记俞铖航以及职工、学生青年代表出席座谈会。

陈晓红书记首先就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团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参加会议的青年代表。随后,何江江书记对寄生虫病近期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提出此次座谈主要是了解寄生虫病所团青工作的现状和问题,探讨未来工作的设想和建议。

寄生虫病所团总支俞铖航书记对团总支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汇报,总结了团总支及青年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的发挥的作用。人事处武佳妮副处长介绍了寄生虫病所青年人才培养和发展的现状,以及面临人才待遇问题和职称评聘机制的困难。各位青年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发表了对于团青工作的感悟,主要涉及健康科普志愿服务、青年交友、宣传、就业发展、培训与学习交流平台等内容。

陈晓红书记指出,寄生虫病所的青年特别能够学习、特别善于合作、特别能够吃苦、特别能够奉献,积极投身于基层疾控工作,到寄生虫病流行地区驻站驻点,到西非塞拉利昂开展技术援助,到新冠疫情抗击一线开展防控工作,不计个人得失,主动学习技术和经验。希望我们的青年同志们能够继续以甘于奉献的老一辈疾控专家为榜样,讲好我们自己的青春故事。

何江江书记充分肯定了寄生虫病所青年在疾控工作中展现出的良好风范,在青年教育和学习过程中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寄生虫病青年要抓住机遇,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进程中紧跟时代潮流,积极参与虫媒科普工作,利用自身的科研实力,勇于创新,高效产出,引领青年在公共卫生建设事业中提升影响力,持续为长三角地区输出疾病防控技术和资源,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工作宣传,促进团青工作健康、持续和稳定发展。

此次座谈会,为寄生虫病所团总支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契合实际的构想,也为团员青年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7-22 14: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