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团总支组织开展《中国医生》 观影活动
寄生虫病所团总支组织开展《中国医生》 观影活动
发布科室:团总支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进一步学习逆行者的战“疫”精神,716日下午,寄生虫病所团总支组织团员前往UME影院(新天地店)观看了《中国医生》,并邀请多位党员共同观影。

电影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接收不明原因发热病人开场,讲述了中国各地的白衣逆行者在新冠疫情这场浩大战役中纷纷挺身而出、争分夺秒、浴血奋战在武汉前线,不顾自身安危守护国人生命安全的震撼故事。影片中的医生们虽被抗疫工作压得身心俱疲,但他们依然坚守岗位并坚定地跟疫情抗争到底,做守护人类健康的白衣天使,这就是医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吧,还记得那句: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在此,衷心地向那些负重前行在抗疫前线可爱的人们致敬!

作为新一代的公共卫生工作者,我们需践行“治未病于未然”的初心与使命,做好新时代保障人民健康的疾控人!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7-22 14: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