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2021年新职工新生岗前培训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2021年新职工新生岗前培训
发布科室:人事处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了让新职工及新生能更好地了解我所、更快地融入新环境,能顺利地开展今后的工作与学习,我所于813日上午在进修班教室召开了岗前和学前培训会。9位新职工和42位新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人事处主持。

周晓农所长向大家介绍了我所工作宗旨和所训的含义,他希望每一位新职工、新生能够牢记并发扬“严谨,创新,敬业,奉献”精神,并对新职工、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管在学习还是工作中,要有全球视野;二是要从系统的思维思考全局;三是培养良好的敬业精神,为控制与消除寄生虫病的初心而努力。接着,陈晓红书记总结了今年新职工与新生的三个特点:一是党员比例特别高,超过30%;二是女生比例高;三是生源地来自五湖四海。她希望新职工、新生将奥运精神发挥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教学相长,学有所获。

四位副所长也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希望新职工、新生离开原来的校园后能尽快转变自身角色,做好自我管理;既要有理想,也要有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做好在疾控行业,能受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的准备。职能部门也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职能、所内规章制度等,团总支书记介绍了我所团组织开展活动的情况,工会副主席也将工会工作一一介绍给大家。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我所标本馆。

此次培训为新职工尽快实现角色转换,融入我所大家庭创造了良好的开端,也为他们今后更好地工作和学习指明了方向。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8-17 13: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