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交流会
寄生虫病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交流会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928日上午,寄生虫病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交流会,党政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推进交流会。

会上,陈晓红书记传达了上海市教卫党委和卫健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新的阶段,寄生虫病所党委将继续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和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聚焦主题主线,着力做好“五个深入”和“五个抓好”,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的重要论述,压实责任、健全制度,用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

在完成第一阶段学习教育的基础上,陈晓红书记希望党员干部继续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示范学、在职支部认真学,结合节日党史教育资源引导党员、群众不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力度,远近并重、上下一致、老少兼顾,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李石柱、孙媛、周丹丹同志分别代表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团员青年进行了学习分享交流。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10-08 08: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