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发挥党员作用,共同守“沪”
发挥党员作用,共同守“沪”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频发,上海也面临两年来最为严峻的新冠疫情形势,所党政领导在月初的干部会议上做了动员,要求各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为抗击疫情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全体党员和职工积极响应,其中肖宁副所长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安排,于2022年2月8日-16日赴广西百色参加流调溯源和疫情防控工作指导,2月26日赴黑龙江黑河、绥芬河和哈尔滨等地开展疫情防控指导,至今仍在现场指导一线防疫工作。疟疾室夏志贵主任等3人2月17日起赴京参加中国疾控中心流调溯源专班工作。有8名党员参与支持中国疾控中心应急作业疫情分析工作。我所第一批20人的现场抗疫应急备勤专家中有党员14名,另有38名党员主动报名作为梯队成员备勤。

疫情期间共有14名党员和5名职工以志愿者身份参加所在社区的志愿工作。

      寄生虫病所的干部职工无论是在专业岗位上还是在社区志愿服务,均为本次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03-25 13: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