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Infectious Diseases of Poverty:10年10分
Infectious Diseases of Poverty:10年10分
发布科室:杂志编辑部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十年磨一剑,一朝露锋芒。近日,科睿唯安发布了《最新期刊引证报告》。在Infectious Diseases of PovertyIDoP)创刊十周年之际,期刊的影响因子上升至10.485CiteScore增长至10.8,在相应的学科领域均名列前茅。


十载逐梦,学术创新篇。过去的十年中,在主管、主办单位的支持和主编周晓农研究员的带领下,IDoP 持续推动研究路径创新,以更好地了解传染病与贫困之间的关系,专注于卫生系统、环境管理和创新技术等多学科融合交叉研究。一是通过发表高质量的学术专辑论文提升期刊影响力;二是在时代变迁中坚守助力全球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中健康相关指标的初心,填补贫困所致传染病、新发再现传染病领域的研究空白;三是依靠编委会世界顶级专家参与高质量论文发表与评审,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和国际影响力稳步提升。

未来已来,与梦想同行。在编委会委员们和广大专家、学者的支持下,IDoP 在今后十年将继续砥砺前行首先,将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和世界卫生组织“三个十亿”目标为导向,更新发展战略,进一步扩大期刊在全球的影响力; 其次,将IDoP打造成为发表高质量论文全周期平台,不断提高期刊的学术水平、传播能力和服务功能;第三,将保持IDoP的期刊特色, 继续助力于贫困所致传染病的控制和消除进程,推动高水平科研成果政策转化和在现场的应用。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07-01 16: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