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第一党支部开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主题生活会
寄生虫病所第一党支部开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主题生活会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寄生虫病所第一党支部按所党委部署,于7月19日在线召开了“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主题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尹建海主持。
    首先,支部副书记夏尚同志作了“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消除疟疾我们在行动”的微党课,从支部所辖疟疾室、媒传热带病室和信息中心三个科室的业务互补融合角度出发,回顾历史,立足国内,援助海外,讲述了支部党员作为寄生虫病、热带病防控的第一方阵,在中国取得消除疟疾这一伟大历史成就中所做的贡献。接着,正在山西阳泉的驻点工作的支委周正斌同志给大家介绍了他在当地开展黑热病防治的工作情况和体会。

    最后,所党委书记陈晓红同志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肯定了微党课“从身边的人出发、讲身边的事”这种形式,贴近实际,具有感染力。同时肯定了支部每一位党员作为一面旗帜,始终本着初心所向,信仰所趋,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所长。希望大家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构建人类健康命运共同体的号召,继续走好寄生虫病、热带病防治的第一方阵,用实际行动为二十大做贡献。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07-26 11: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