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学习先辈精神,传承优秀文化——记2022年新职工新生岗前培训
学习先辈精神,传承优秀文化——记2022年新职工新生岗前培训
发布科室:人事处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了让新职工及新生能更好地了解我所、更快地融入新环境,顺利地开展今后的工作与学习,我所于822日上午召开了线上岗前、学前培训会。所领导、各职能部门、工会和团总支负责人、9位新职工以及18位新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人事处主持。

会上,陈晓红书记向新职工和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环境,实现不同环境的角色转变,二是希望大家能够把握住每一次机会,能够有所作为,不断实现自我价值,为疾控事业做出贡献,三是希望大家利用文献资料能够学习、了解我们疾病控制、公共卫生方面的先辈,特别是我所前辈的典型事迹,更好地传承优秀文化,来达到创新发展的目的。

四位副所长也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希望新职工在人生起步的阶段做好本职工作,逐步成长,尊敬师长,多向经验丰富的职工学习,多做事,能做事,做好事。

最后,周晓农所长提出并解释了 “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学习意识”、“感恩意识”、“创新意识”和“全球意识”这六个意识的内涵。他希望每一位新职工、新生能够牢记这六个意识,并发扬“严谨,创新,敬业,奉献”的所训精神,利用我所平台,做出更大的成就,为创造我所今后的辉煌贡献出智慧和能力,用一流的业绩成绩来回报我们的社会。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由职能部门介绍各自部门的职能、所内规章制度等,团总支书记介绍了我所团组织开展活动的情况,工会副主席也将工会工作一一介绍给大家。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我所标本馆。

此次培训为新职工尽快实现角色转换,融入我所大家庭创造了良好的开端,也为他们今后更好地工作和学习指明了方向。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08-24 10: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