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线上相聚,情暖双节
线上相聚,情暖双节
发布科室:人事处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98,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国家热带病研究中心)开展中秋节、国庆节”线上双节慰问活动。寄生虫病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通过在线视频的方式慰问了我所在外执行各项外派工作任务的10位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慰问,并祝他们节日快乐。

此次慰问活动共有在国外的党志胜、援疆干部艾琳、赴京参与支持中心流调溯源专班工作的田利光、周何军、景一丹三位、借调在国家卫生健康委赵陆源涂宏两位、借调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的李若扬、驻点山西阳泉黑热病防治基地周正斌及驻点大理州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的殷梦10名专业人员参加大家分别向所领导汇报了自己工作开展情况,并感谢所里给予的关心和支持。

所领导们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贡献并向职工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珍惜挂职、援外等学习、锻炼机会,学到本领,为自身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二是希望他们能保重身体,及时调整,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与单位、家人保持密切联系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09-15 1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