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举办“喜迎二十大 疾控青年说”暨“传承 创新 奉献”主题演讲比赛
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举办“喜迎二十大 疾控青年说”暨“传承 创新 奉献”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公共卫生领域优秀人物事迹和疾控精神,9月27日下午寄生虫病所举办喜迎二十大 疾控青年说”暨“传承 创新 奉献”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决赛10名选手由本所7名新职工、16名研究生经过前期初赛角逐产生。围绕演讲主题,选手们制作了PPT,从不同视角阐述了“传承 创新 奉献”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心得体会。演讲比赛现场,选手们激情昂扬、举止大方,深情地表达了自己对于公共卫生领域的前辈专家的崇敬之情以及躬耕当下、勇毅前行的奋斗决心。整个比赛气氛热烈,亮点频出,引来台下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打分,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陈晓红书记、许学年副所长、曹建平副所长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活动最后,寄生虫病所党委书记陈晓红对本次演讲比赛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各部门的辛勤付出和参赛选手的精心准备,本次活动巩固并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是向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献礼。陈晓红书记寄语青年学生和职工要传承前辈的奉献精神,敢于创新,努力学习,岗位建功,提前祝各位国庆节快乐。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09-28 16: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