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10月26日,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重要讲话,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委员宋鹏同志就大会召开基本信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表述、二十大代表心声和大会重要意义向各位党员做了具体介绍。支部委员蔡玉春同志组织党员共同线上观看了王亚平同志在“党代表通道”的讲话、“非凡十年”、“奋斗,放飞青春的梦想”和“未来十年的AI绘卷”等宣传内容,使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参会党员就自身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体会进行了交流沟通,为祖国取得的非凡成就而自豪。

    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作为疾控工作者,要为二十大提出的“健全我国公共卫生体系,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11-01 14: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