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寄生虫病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2月20日,寄生虫病所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国疾控中心再那吾东·玉山副主任、人事处李振军副处长以及上海市卫健委宣传处俞军调研员、党办刘东升副主任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陈晓红书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班子对照检视材料和会前准备情况,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报告了个人对照检视情况。在听取各位领导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和互评后,俞军调研员和再那吾东·玉山副主任分别给予了点评。

俞军调研员指出,寄生虫病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有4个特点,一是聚焦主题,准备充分;二是剖析深刻,认识到位;三是批评诚恳,直奔主题;四是措施具体,切实可行。

再那吾东·玉山主任对寄生虫病所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全面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总结疫情防控经验;二是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注重干部人才建设和制度建设,加强安全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学生管理,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升科研能力;三是进一步发扬敢于斗争精神,善于斗争,努力担当作为,班子成员之间密切配合,相互补台,切实化解风险隐患;四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于律己,率先垂范。

陈晓红书记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对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新的一年,寄生虫病所班子成员会继续抓好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继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各项规划、任务保质保量、落地落细;继续抓好队伍建设,提升干部职工精气神,迎难而上,积极发挥作用。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02-21 16: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