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
寄生虫病所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探寻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为进一步学习红色文化,重拾红色记忆,3月1日,所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位于上海兴业路太平湖畔的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并重温入党宣誓。

在宣誓大厅,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手,一起重温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从1921到2023,全新开放的中共一大纪念馆将百年党史浓缩到1700多平米的展厅内,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第一次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浓墨重彩地反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以及自身建设史。馆内有许多珍贵的一级文物,第一次展出的历史书籍,名人文稿,还有一些著名的场景还原,让大家恍惚中犹如跨越时空,沉浸式体验了历史。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大家进一步加深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光辉熠熠的历程。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03-06 13: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