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小虫科普 健康随行”学雷锋系列活动三——第28届上海市医苑新星大型义诊活动
“小虫科普 健康随行”学雷锋系列活动三——第28届上海市医苑新星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科室:团总支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2023年3月5日下午,由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中共上海嘉定区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星聚新城 ‘嘉’享健康”——第28届上海市“医苑新星”大型义诊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嘉定现厂创意园区举行。

    卢艳副研究员和宋鹏助理研究员为人民群众提供了义诊服务,所团总支另外派出2名青年志愿者负责现场协调工作。在义诊期间,青年专家和志愿者还开展了生动有趣的科普讲解,倡导市民践行健康生活理念,注重寄生虫病防治。

    本次活动,反响良好获得来往市民的点赞,所青年也将以此为力量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雷锋精神日常化,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健康文化,展现青春风采。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03-07 15:3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