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中华预防医学会医学寄生虫分会常务委员会六届六次会议在合肥顺利举办
中华预防医学会医学寄生虫分会常务委员会六届六次会议在合肥顺利举办
发布科室:疾控应急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预防医学会“五个一”要求,总结分会2022年工作并展望2023年工作计划,医学寄生虫分会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于2023年3月3日在安徽合肥召开会议。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周晓农所长、安徽省血防所汪天平所长等15名常委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委员李石柱研究员主持。

    会上,常委会组织了专题业务学习,周晓农所长就全国重点寄生虫病疫情形势和防治工作进展进行专题报告,并提出下一阶段防治工作面临的挑战与展望;肖宁副所长通过回顾新冠抗疫经历,分析了新冠疫情对寄生虫病防治科研的影响;分会秘书处汇报了2022年分会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在此基础上,与会专家就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周晓农所长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分会要进一步推动落实总会“五个一”要求,通过党建结合业务,开展党小组集中学习,推动寄生虫病防治文化、业务传承,抓住改革机遇,在新形势下继续发挥好学会的构建平台、搭建桥梁、做好参谋等方面工作,高质量推动寄生虫病防治与科研工作。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03-14 13: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