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职业体验 筑梦未来---寄生虫病所“五四”职业体验日活动圆满结束
职业体验 筑梦未来---寄生虫病所“五四”职业体验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科室:团总支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充分发挥我所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等优质资源服务社会的功能,2023年5月5日,寄生虫病所团总支接待了上海市南洋模范中学高一师生一行9人来我所进行“五四”职业体验日活动。

    活动当天,团总支俞铖航书记对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寄生虫病所及寄生虫病防治相关知识。团青年代表刘白雪、王旭、王心怡运用文字、图片及视频等方式分别介绍和交流了我所基本情况、团总支基本情况、援塞拉利昂的故事及血吸虫病科普知识。当天下午,本所健教中心卢艳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我所寄生虫标本馆,学生们在实际参观中学到了寄生虫病相关知识,也进一步了解了相关职业领域。

    本次职业体验获得南模师生的点赞,不仅为我所青年展示提供了平台,也对学生们未来的职业选择和规划有所启迪。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08 18: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