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卢江书记到寄生虫病所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卢江书记到寄生虫病所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5月11日,国家疾控局副局长、中国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卢江到寄生虫病所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国家疾控局机关党委(人事司)干部人事处处长任恒钦、中国疾控中心人事处副处长李振军和杨静副研究员陪同调研。

   寄生虫病所党委书记陈晓红汇报了寄生虫病所在中心党委和上海市卫健委党组领导下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重点介绍学习情况、调研计划制定情况、读书班计划、各党支部和青年的学习情况等及下一步打算。

   卢江书记表示,寄生虫病所对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及时制定了实施方案,召开了动员部署会,明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的安排。

   卢江书记强调,通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于推动全党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决定性意义。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达到凝心铸魂的目的。

   卢江书记对今后的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党组织负责人是理论学习的第一责任人,要专题研究,专题部署,要加强对党支部的指导,要营造宣传和学习的氛围。二是要加强对专家队伍的引导。三是结合主题教育,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

   寄生虫病所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在职党支部书记一起参加并简要汇报了工作。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15 14: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