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凝心聚力,不断奋进--记第三党支部二十大精神学习
凝心聚力,不断奋进--记第三党支部二十大精神学习
发布科室:重点实验室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根据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5月17日,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理论学习会。

   党委代书记曹建平同志宣讲了开展主题教育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以及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重要意义。支部书记胡媛同志领学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报告分为十五个部分,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了回顾,并回答了中国发展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向着什么方向发展和谁来引领的重大问题。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擘画了进军新征程的美好蓝图,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梳理新概括,提出了时代的新要求。

   支部徐斌、陈木新同志分别就二十大报告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等方面,结合自己岗位任务谈了学习体会,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学习提升,提高解决问题的本领。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团结奋斗。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23 11: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