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第一和第二党支部支委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讨论会
第一和第二党支部支委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讨论会
发布科室:土源性食源性寄生虫病室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进一步落实支部书记例会精神,做好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理论学习,第一和第二支部两个支委于5月18日联合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讨论会。

   支委成员集中学习了本次主题教育的主题、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达到的目标和着力解决的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随后参照本所下发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表、理论学习方案、宣传工作方案等要求,结合疾控支部工作特点和相关学习材料,分别制定出本支部理论学习计划表。拟定支委委员和中层干部完成每周一次的支部理论领学,每位党员要参加重点发言,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6月计划联合开展一次“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看变化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增进学习成效。

   会议还布置了“警示教育活动月主题党日”的内容和分工,2个支部党员定于5月23日赴上海公安博物馆联合完成参观学习,并按照纪委要求撰写学习体会,报送参观照片。作为本年度党建带团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将同时邀请2个疾控团支部团员共同参加廉政学习教育。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23 11: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