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第五党支部学思践悟小课堂①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第五党支部学思践悟小课堂①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全党深入开展,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第五党支部开设学思践悟小课堂,旨在通过党员干部和支部委员带头领学+党员代表谈学习体会的形式开展好每周学思践悟小课堂的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作为干好工作的基本功和必修课。

   5月18日,支部学思践悟小课堂正式开始,第一讲由支部书记对本次主题教育的开展目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工作目标以及我所主题教育方案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领学和梳理,4名支委也积极带头畅谈了近期个人自学习总书记二十大讲话精神和相关学习书籍的心得体会。支部党员将以学为基,以实为要,认真读原著,知其言更知其义;学原文,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悟原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为加强党支部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提高党员清正廉洁意识,小课堂上,大家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纪录片通过访问李大钊故居、谢觉哉纪念馆、长辛店工人运动旧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等地,还原记录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廉洁自律、树立勤廉家风以及发生在这一处处红色遗迹上的感人清廉故事,大家学有所思,进一步加深了对清正廉洁的认识。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23 11: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