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寄生虫病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5月22日,寄生虫病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本次集中学习由党委代书记曹建平同志领学,中国疾控中心第五指导组组长刘海龙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开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所长周晓农主持。

   周晓农同志要求大家要全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握好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并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单位的高质量发展。

   党委曹建平代书记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内容进行领学。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使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曹建平代书记还领学了党章,重点解读了修改的内容和背景。

   部分中层干部结合本职岗位分享了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表示将在支部工作中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习,使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通过本次开班学习,提高了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学习重要性的认识,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对党员的严格要求,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24 10: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