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公布
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公布
发布科室:科教处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一、缺额信息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缺额2名,信息如下:



二、调剂基本要求 

申请调剂的考生必须是报考中国疾控中心 2023 年博士生且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不接收外校调剂生源。 

  三、报名材料 

请按博士报考材料确认单(请见附件)编号顺序将报名材料编制成一个PDF文件,以考生姓名命名,请于2023年5月29日0:00前将材料发送至邮箱liry@nipd.chinacdc.cn,并请确保发送成功。 

 1.介绍信:  

1)无工作单位的应届毕业生需出具学校(院系)学生管理部门介绍信(请见附件,下载打印后手写、盖章,提交扫描件)。  

2)无工作单位的非应届生需出具人事档案所在部门介绍信(如人才交流中心等)(同上)。  

3)有工作单位的应届毕业生和非应届生需出具所在单位人事部门介绍信(同上)。  

2.有效证件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军官证、护照等)。  

3.《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考登记表》(研招网系统生成,打印后个人签字、单位盖章,提交扫描件)。  

4.《专家推荐书》至少两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填写(请见附件)。  

5.攻读博士科研计划书,科研计划书应包含以下部分:立题依据及创新点、研究目标及内容、研究方法和路线、预期成果等,计划书应不少于3000字(模板见附件)。  

6.学位学历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必须在入学前补交,报名时须提交学生证复印件)或证明书、硕士学位论文全文、硕士成绩单,大学成绩单。应届生可暂不提供除成绩单以外的材料,须于录取前补交。在国外获得的硕士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书。  

7.报名者本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及其他研究成果(原件或复印件均可),不多于3篇。  

8.外语成绩证明。  

9.考生自认为对报考有利的其他补充材料。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日期以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准。 

2.同一考生多次发送报名材料的,以报名截止时间前最后一封邮件为准。 

3.未按规定格式提交或者截止时间后发送的材料均为无效。 

五、复试安排 

我所将根据考生提交邮箱的材料进行审核,并按照中国疾控中心2023年博士生招生申请考核办法进行相关复试的安排。 

六、联系方式 

                  李老师,021-64667407-607


    附件:相关材料模板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25 14: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