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学思想:寄生虫病所第一党支部集中读书学习二十大报告
学思想:寄生虫病所第一党支部集中读书学习二十大报告
发布科室:疟疾室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根据寄生虫病所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第一党支部于5月26日开展“二十大报告学习”读书学习组织生活会。

   支部制订了中层干部和支部委员带头领学与党员代表谈学习体会的形式开展好每周读书学习的计划,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首次读书学习由支部书记尹建海同志宣读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学习目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等,并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梳理了报告的十五个部分。

   支部党员李美和燕贺同志根据对二十大报告的学习,结合本职工作、学习和生活,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都表示主题教育切合当前大家的思想学习需要,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学习,让理论指导我们实际工作,真实促进业务发展。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31 1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