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专家开展土源性食源性寄生虫病防治工作指导和培训
寄生虫病所专家开展土源性食源性寄生虫病防治工作指导和培训
发布科室:土源性食源性寄生虫病室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2023年3-6月,寄生虫病所土源性食源性寄生虫病室专家前往云南、浙江、江西、内蒙古、广东、安徽、陕西、广西、四川、福建、山西和贵州等省份开展了土源性食源性寄生虫病防治工作指导及培训。

   钱门宝副主任、周长海副研究员、诸廷俊副研究员等向各省份介绍了我国目前土源性食源性寄生虫病防治工作进展以及近期的工作重点,与各省份交流了目前土源性食源性寄生虫病监测、防治试点、参比实验室建设、土源性线虫病传播控制与阻断及相关研究工作情况,对监测实施、实验室检测技术、信息系统数据录入等做了培训。

   通过上述指导和培训,提高了各地土源性食源性寄生虫病防治能力,了解了各地防治工作现状和需求,促进进一步做好全国土源性食源性寄生虫病防治工作。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07-11 15: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