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党委组织党务干部赴兄弟单位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寄生虫病所党委组织党务干部赴兄弟单位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7月5日,为提高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能力,进一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寄生虫病所党委于参加中国疾控中心“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之际,组织所党办主任和党支部书记等党务干部赴病毒病所和传染病所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寄生虫病所党委代书记曹建平一行8人来到病毒病所,与病毒病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利荣及病毒病所党务干部互相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及成效,还参观了主题教育展板以及国家流感中心。

   在传染病所,中国疾控中心优秀党务工作者、传染病所党委书记卢金星向我所党务干部介绍传染病所的发展史、杰出人士、主题教育展板以及文化长廊。调研组还参观了国家致病菌识别网中心实验室和病媒生物博物馆,并就主题教育工作做了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通过专项调研,我所党务干部学习到兄弟单位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开阔了眼界,将有力推动我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07-13 15: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