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中国疾控中心纪委书记梅扬和副主任李群到寄生虫病所调研
中国疾控中心纪委书记梅扬和副主任李群到寄生虫病所调研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7月7日,中国疾控中心纪委书记梅扬和副主任李群一行到寄生虫病所调研,并参观了寄生虫病所实验室和寄生虫标本展示馆。中国疾控中心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纪委办公室(纪检室)主任刘海龙等陪同调研。

   寄生虫病所周晓农所长向梅扬书记和李群副主任一行汇报了寄生虫病所发展史、业务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党委代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曹建平汇报了寄生虫病所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进展和成效;副所长、纪委副书记李石柱汇报了调研成果和干部整顿实施方案;第三党支部书记胡媛汇报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亮点工作;纪委副书记、纪检室主任苏忠伟汇报了纪委工作和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情况。

   在认真听取大家汇报的情况并结合实地考察后,李群副主任表示,寄生虫病所发挥优良传统,围绕所的长期发展目标,在“四位一体”的建设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下一步发展打下了基础。李群副主任强调,寄生虫病所未来也会面临诸多挑战和困难,希望寄生虫病所继续在业务上发挥领头雁的作用。

   梅扬书记肯定了主题教育成效,寄生虫病所定位清晰,规划明确,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印象深刻,同时注重文化传承,弘扬疾控精神,反映了党建工作发挥了很大作用。梅扬书记同时希望寄生虫病所加强基础性研究,注重国际化人才培养,梳理疾控文化,讲好疾控故事。

   寄生虫病所领导和中层干部表示,将以中国疾控中心领导的指导和鼓励作为鞭策,认真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推动寄生虫病防控事业高质量发展。

   寄生虫病所所领导、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07-17 17: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