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举办2023年研究生导师培训
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举办2023年研究生导师培训
发布科室:科教处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加强寄生虫病所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使研究生导师进一步熟悉中心研究生教育管理相关规定、掌握导师岗位职责、强化导师意识形态、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寄生虫病所于2023年12月13日上午在1号楼进修班教室召开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寄生虫病所李石柱所长出席培训会议。培训由科技教育处郑彬处长主持。全体导师和研究生管理人员等20余人参加培训。

  李石柱所长就研究生及导师管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个人经历,同时也对导师们提出纲领性要求。所办公室王汝波主任、保卫处柳伟副处长、财务处孙媛处长、人事处武佳妮副处长、科技教育处郑彬处长、研究生管理工作人员俞铖航分别就保密制度及科研项目保密管理、日常生产安全、研究生出差报销制度、日常劳务费发放制度、研究生兼聘导师管理制度、研究生学位培养相关制度、近期学生发生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全体导师进一步强化了思想政治意识,提升了带教管理水平,特别是要与学生加强沟通,既要从科研工作方面、也要从生活和思想方面给予关注和指导。未来,寄生虫病所将继续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12-14 15: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