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第五轮全球基金疟疾项目二期督导与评估培训会召开
第五轮全球基金疟疾项目二期督导与评估培训会召开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随着项目二期正式启动,各项目省及合作单位已顺利开展了二期项目工作。为总结项目一期督导与评估工作经验,提高各级人员督导与评估能力,以促进项目工作规范实施,国家项目办计划组织对项目六省县级及以上项目人员进行督导与评估培训。

200941416日,面向云南、海南两省县级以上项目人员的督导与评估培训会在海南省三亚市顺利召开。国家项目办周水森副主任、海南省项目主任王善青、云南省项目副主任杨恒林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家项目办郑彬主管主持并介绍2008年全球基金外部数据审计情况,同时对二期项目报表数据管理要求进行了培训。财务主管李伟民,项目官员燕海军分别就一期财务及项目督导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开展了二期督导方案的培训。

培训会期间,云南、海南省项目办,云南省金平县、海南省保亭县作为省、县两级代表,针对一期项目督导与评估工作的经验与成绩及二期工作思路做了交流发言。

(第五轮中国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办公室  供稿)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4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