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第五轮全球基金疟疾项目疫情分析会在上海召开
第五轮全球基金疟疾项目疫情分析会在上海召开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2009612,第五轮中国全球基金疟疾项目疫情分析会在上海召开。会议由国家项目办副主任周水森主持,卫生部寄咨委、国家项目办及项目省疾控中心共计11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国家项目办主管郑彬介绍了项目2008年度专项调查血片复检情况,会议就血片复检结果、各项目省疟疾疫情、项目进展、能力建设等多个问题进行了讨论,认为自项目启动以来,通过对各级镜检员进行培训,基层镜检人员的能力有了明显进步,国家项目办应继续重视对各级镜检员的能力建设。

为进一步强化各级镜检人员血片制作及判读能力,会议还决定制作一套《疟原虫镜检培训教材及图谱》。初步方案为:首先由国家项目办委托有经验的单位完成前期编制、审稿、定稿工作,然后由PR采购部完成后期的印刷(包括招标)工作。此方案将由国家项目办与PR采购部沟通后实施。

(第五轮中国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办公室 供稿)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49:47